欢迎常来噢

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偶的心声。。真正的偶。。

我。。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,嘻嘻哈哈的,没有烦恼,像个小孩。。
我常常说玩是我最大的乐趣,我很喜欢玩,我什么都会玩。。
人多的时候,我的脸上总挂着笑容,好多人都会羡慕我。。
然而这其实是我最悲哀的地方。。
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,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。。
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。。

没有人读的懂我,想着想着。。
貌似快乐的我就会黯然流下一脸的悲伤。。
然后自己对自己说:其实也没什么,命运吧!
所以我就整天逼自己笑,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。。

我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活着。。
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。。
希望身边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欢自己。
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,也会另我难过好久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介意,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。
因为,我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,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。。
把能对喜欢的人好当做幸福,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。

我虽然很累很累,却仍是心甘情愿
离自己的梦境越来越来远,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的争夺和复杂。。
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,才会委屈的流下眼泪。。
因为在我心里,笑就是开心,哭就是难过。。
接近就是喜欢,远离就是讨厌。。
但其实不是,他们明白了,心好伤,眼泪就没忍住。。
哭过之后,笑笑得擦干眼泪,说,“没关系,我可以做的很好的。。”

继续我的生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