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常来噢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中秋节。。快乐。。

不知不觉,又到了中秋节,今年的中秋真的是自己一个过了。。
从来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过的,往年都有朋友或家人陪。。
但今年却自己一个了。。(T^T)唉~~
没办法和“他”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一个中秋节。。
不用尽,我们还有更多更多的中秋的。。^^

刚刚唱歌回来,回家路途,很想念我的宝贝,打了个电话过去。。
嘟嘟。。嘟嘟。。嘟嘟。。。。。
没人听,宝贝应该睡了吧。。
唉,想听听他的声音都不行。。(T^T)
想他了。。

最近好像肥了,不能吃了,要减肥!!!
我要达到我的目标~46kg~~
加油啊,枥心~我知道我可以的~
不写了,偶要早睡早起~
进行偶的瘦身计划~!!
Photobucket 加油啊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