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常来噢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没你的消息。。

今天,没有你的消息,一整天没受到你的信息。。
我的心慌了,是我做错了吗说错东西了
一直在想,你还好吗?你在生气吗?你出事了吗?
没想到,我真的担心了。。
我在担心,同时也在气你。。
你怎么可以连一封信息都不留给我,然后就没你的消息了。。
就算你再忙,再怎样不得空都好,至少也给我留封信息,说你在忙。。
不要让我一个人傻傻的等,胡思乱想。。

在没你的消息的这一天里,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
想了单身的生活,想了恋爱的滋味,想了自己一个的孤单。。
手一直握着手机,期待电话里出现你的名字。。
一直等,一直等,手机看了又看。。还是没你的消息。。

我开始气了,生气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
生气你怎么可以不回我信息?
生气你当我不存在。。
我真的生气了。。

你就当我野蛮,当我无理取闹也好。。
我就是生气你了!!!!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